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驻马店市政协机关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履行政协职能相结合

2015年11月09日 10:36 |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11月4日,驻马店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学习活动,全面深刻领会全会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履行政协职能相结合,紧扣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方向、不断增强学习效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统一到政协今后工作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探索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

 

编辑:薛鑫

关键词:驻马店市政协 驻马店市政协机关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