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驻马店市政协机关举办道德讲堂

2015年11月09日 10:43 |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11月6日,驻马店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道德讲堂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想、送吉祥五个环节。活动在大家齐声共唱《好人一生平安》中拉开序幕,之后观看了全国道德模范陆磊的感人事迹。在诵经典环节,全体人员跟随主持人齐声诵读了屈原《离骚》中的“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经典语句。随后,大家谈体会、抒感想,对学习道德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一层的领悟。

  在活动中,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教育、感悟了道德力量、受到了一次心灵洗礼,纷纷表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真正成为道德课堂建设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编辑:薛鑫

关键词:驻马店市政协 驻马店市政协机关 道德讲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