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滕州市政协组织视察城建公园及房地产项目建设情况

2015年11月09日 15:00 | 来源:滕州日报社
分享到: 

  11月5日,滕州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视察城建公园及房地产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李健,市政协副主席李怀兴、刘茜、乔令梅参加视察。副市长邹美帅陪同视察。

  李健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政务中心西广场、北辛植物园、翔宇经典、弘道公园、和家园、银钟里棚户区改造、缇香郡、大同天下·左岸名郡等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加视察的市政协常委、委员听取了关于我市城建公园及房地产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

  李健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讲话。他指出,今年的城乡住房建设工作特色突出、亮点纷呈,城建成果惠及普通百姓,建设了一批房地产优质工程,为新一轮城市发展开辟了更大空间。这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强力推动,得益于项目融资的新颖思路和成功运作,得益于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的创业激情和旺盛干劲。

  李健指出,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措施,紧紧抓住我市被列为全省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的历史机遇,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下大气力把这些民心工程办实办好。要坚持科学施工,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重点工程建设进度。要坚持精品工程原则,遵循城市建设规律,全面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城市建设为己任,努力当好城建重点工程建设的宣传员、调解员、监督员,进一步形成推动城乡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滕州市政协 城建公园及房地产项目建设情况 李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