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州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2015年11月10日 11:23 | 来源:福州晚报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周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忠勇应邀出席。

  会上,黄忠勇通报了福州新区基本情况。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常委会协商课题“以福州新区发展为机遇,大力提升第三产业比重”的调研报告,并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周宏强调,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自觉增强“三区”建设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真抓实干、认真履职。二要抓住福州新区、自贸区建设等机遇,结合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着力推进我市现代服务贸易业的发展,加快提升第三产业的比重。三要积极主动融入,为“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实施和“三区”建设建言献策,做好福州新区宣传推介和招商引资,为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才、范美先、林治良、张献勇、林雄、王长鹰、郑新清、林绍彬,秘书长吴建成出席会议。李夏薇

 

编辑:薛鑫

关键词:福州市政协 常委会 周宏 黄忠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