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各民主党派地方组织积极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1月10日 14:21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综合报道 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于近日在北京胜利闭幕。各民主党派地方组织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从自身工作出发,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民革长春市委会:为“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

  11月2日,民革长春市委会向全体党员下发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征文活动的通知》。这次征文活动旨在引导和带动全市民革党员准确、深入、透彻地领会、理解和把握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施“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

  民革长春市委会将对收到的论文进行认真评审,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在年底表彰会颁发个人获奖证书,并将在基层组织中评选出优秀组织奖。

  民盟阳泉市委会: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

  11月2日,民盟阳泉市委会组织市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民盟界的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召开了市委会扩大会,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

  阳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阳泉市委会主委赵永红表示,一定要深刻认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中心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民建贵阳市委会: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

  11月2日上午,民建贵阳市委会组织部分常委、委员、支部主委和全体干部职工,集中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民建贵阳市委会秘书长徐朝刚强调,民建贵阳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围绕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具体工作,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三五”发展形势,深刻理解和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刻理解和把握“五大发展新理念”,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为贵阳市的升级发展做出贡献。

  农工党芜湖市委会:积极主动开展调研

  11月2日,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召开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董群指出,中国共产党十分重视民主党派在国家重大事务中的作用,很早就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董群要求,农工党芜湖市委会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主动开展调查研究,为芜湖市的“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发挥作用、体现作为。

  致公党绵阳市委会:统一思想和行动

  11月1日,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召开工委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会主委田荣华在会上指出,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更是工委的重大任务。

  田荣华同时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文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三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努力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为明年的工作打下好的基础。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主党派 五中全会精神 民革 民盟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