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小伙为长寿不喝水 靠水果和蔬菜来获取水分和营养

2015年11月10日 15: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相关新闻:103岁老人打麻将从早到晚精神倍儿爽 盘点奇葩的长寿秘方

 

7507914728851307443

 

  长寿是每个人的梦想。古代为了寻找长生不老秘方,做出多少荒唐事儿。103岁老人打麻将从早到晚不停歇惊呆小伙伴。那不是会减寿吗?老人从60岁就喜欢打麻将了,如今牌技练得老高了,心眼都灵活着呢。

  昨日11时许,在冯湾新村小区刘天智老人家中,103岁的徐桂英老人坐在桌子前打麻将,面前一长溜“长城”,当她拿起一张“幺鸡(一条)”时,大笑了起来:“和了,拿钱拿钱。”邻座她的大儿子、75岁的刘天佑带头拿出2元钱递了过来,另外两位也急忙把钱递给老太太,老太太把钱小心放到抽屉里,双手互搓,屋里又响起哗哗的搓麻将声。

  “原来俺家住在马寨湾刘村,因为村里拆迁了,才搬到了俺二哥家里来了。”一侧坐着的老太太三儿子刘天智说,老太太103岁了,眼不花耳不聋,与人交流没有任何问题。现在,老太太直系以下一共五世同堂,共138口人。“第139口人马上就要出生了。”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小伙为长寿不喝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