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小伙为长寿不喝水 靠水果和蔬菜来获取水分和营养

2015年11月10日 15: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2713832912814185741

 

  “这20多年来,我们兄弟是轮流照顾老人。”刘天佑说,20多年来,不论老太太到谁家,都是住家里最大的床,而且都是他们兄弟给妈妈暖被窝。“我75岁了,给自己的娘暖被窝,恐怕全河南省都不多,你想想那种心情和心理,真是幸福。”

  正聊着,老太太从麻将桌边下来了:“他们对我都好,都想接我去他们家里住,他们工作太忙,我怕去了给他们添麻烦,在他们这里没有麻将打。”

  昨日,记者与老太太户籍所在地马寨公安分局联系,负责户籍和后勤的靳警官介绍,徐桂英老人是他们一直关注的对象之一,是郑州已知的百岁老人中最健康的老人。“老人长寿的原因,我觉得最主要是家庭和睦,人不生气就不易患病。希望徐桂英老人更加健康快乐地生活。”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小伙为长寿不喝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