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制止插队遭老师打 教师软禁两孩子称自己也被中介骗

2015年11月10日 15:34 | 来源:新快报
分享到: 

  那么,为什么会这样?

  朱老师不停用谎言掩盖谎言,学校“躺枪”

  针对朱老师骗了两孩子家长三年一事,昨天记者专门来到励才进行采访。该校丁副校长介绍,朱老师事发前,是该校初二年级的英语老师,是初二(7)班的班主任。2012年8月份,作为学校聘用的朱老师正式上岗。

  据他了解,2012年7月,还没正式到校的朱老师,就认识了两名学生家长。当时她已经得知自己即将到校任教,便承诺将两个孩子“运作”到校学习。事实上,经过励才严格的笔试、面试程序,两个孩子都没能被录取。眼看自己就要“失信”,朱老师后来遇到一名女中介。该女中介承诺只要缴一定数额的钱,她有办法将孩子“运作”进励才。“病急乱投医”,朱老师向两家长收钱后,转交给了女中介。然而,一段时间后,女中介便“失联”了。

  朱老师企图隐瞒下这一切,便向家长假称孩子们被励才录取了。事实上,三年中的第一学期,朱老师将两孩子带进自己在学校的宿舍,并让孩子们不要对家长讲,称学校马上就要录取她们了。此后,她将两个孩子带到其在外租住的房子和家中。利用自己教师身份,她还给两个孩子准备了春、秋校服。遇到家长来接,朱老师让两孩子穿着校服从学校走出。每到开学以及期末,朱老师利用学校空白收据以及成绩单,给家长提供收款收据以及成绩单。丁副校长表示,学校事先并不知情,也是“躺着中枪”。

  然后,会怎么处罚?

  朱老师本人也“喊冤”,称自己也受了骗

  昨天记者辗转见到了在派出所的朱老师。说起她骗两名家长,朱老师自称,她也被女中介骗了,自己并没有拿多少钱。当初给女中介的1万元“打点费”买的是卡,家长当时只有3000元,还有7000是自己垫的。女中介后来“失联”,是她万万没有想到的。让两个孩子先到学校“上学”,是她的缓兵之计,她计划慢慢再想办法,结果发现事情很难办。眼看三年初中学习结束了,她只好用新的错误掩盖旧错误,谎称孩子们被姜堰二中录取了,其实两个孩子到了姜堰一家中专学校。这次,一单位到姜堰招“空乘”,她想将她们送去做“准空姐”,这样她就可以将所有的错误一笔勾销。

  目前,朱老师是否构成诈骗罪,警方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从校方获悉,目前朱老师所教的英语已由其他老师替代。按照规定,校方将解除与其签订的聘用协议。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教师软禁两孩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