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京市政协举行学习报告会 改变创赢未来

2015年11月11日 14:10 | 来源:南京日报
分享到: 

  昨天上午,市政协举行学习报告会,邀请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作“改变创赢未来”的专题学习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徐金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建、王建华、胡勤刚、陆平贵出席会议。

  顾建党现场分享了在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浪潮下,菲尼克斯电气“夯实工业文明,连接智能世界”的转型之道。他还介绍了菲尼克斯电气在实业难做、利润摊薄的当下,如何依靠工业4.0的新思维实现新突破,为探索中国制造全球化梦想带来了启发。

  “顾总为我们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徐金万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十三五”规划的建议,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围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为我市科学制定“十三五”发展目标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京市政协 学习报告会 徐金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