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青海省委调研组赴内蒙古等地开展调研

2015年11月11日 15:23 | 作者:甘永庆 | 来源:农工党青海省委
分享到: 

  10月18日至26日,农工党青海省委组织调研组分别赴宁夏、内蒙古和山西,就中药村、藜麦种植情况和有机废弃物厌氧发酵处理开展调研,并就南水北调西线工程的相关调研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进行沟通协调。农工党青海省委主委张周平、秘书长张莉、调研部副部长甘永庆以及农工党员、青海藏地堂生物科技开发公司董事长李仁权等参加调研。

 

1

 

  调研组在宁夏调研期间,赴中卫市实地考察了中药村、藜麦种植及加工情况,并与当地农业部门负责人和种植农户进行了交流;与宁夏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就南水北调西线工程的调研进行了协商,基本达成了联合开展相关调研的共识。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调研组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鄂尔多斯废弃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深入准格尔旗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有机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理项目。

 

2

 

  在山西调研期间,在农工党山西省委的协助下,调研组与当地农业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山西省委主委周然参加座谈,并就中药材炮制加工进行了合作商谈。同时,调研组赴山西省静乐县实地考察了藜麦种植和加工情况,并与当地农户进行了交流。

 

3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青海省委 调研 内蒙古 中药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