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长春街头现仿真绿化带 网友争议:面子工程,还是办实事?

2015年11月12日 10:05 |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近日,长春街头现仿真绿化带,引发网友好奇。冬天来了,为什么要搞仿真绿化带这种东西呢?原来,街头现仿真绿化带除了美观以外,更大的作用是雪挡。长春街头现仿真绿化带,对于有网友指责这是掩耳盗铃的面子工程,长春当地网友反驳称,如果不挡,来年还得重新绿化,费时费力。

20151111230704679

  长春街头现仿真绿化带 网友争议:面子工程,还是办实事?

 

  这些用仿真布做的绿化带让整个冬季有了春意。长春街头现仿真绿化带,有网友表示秘之美丽谜之感动。还有网友称能够在冬季看到春天真是一件好事。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面子工程,对此有网友反驳这是给绿化挡风保温,有实际作用。

  @不要见什么喷什么:那是正常雪挡,南方人很多都没见过。有图案的和没图案的价格基本一致,现在不挡,来年还得重新绿化,孰轻孰重不是你这种喷子想明白的,我也在北方基层干 过,困难户大多为不劳而获,坐吃山空的人。当然真困难的也有,真困难的基层干部也能看在眼里,政策或者救济予以更多帮助,社会不是喷子想的那样,善良和丑 恶都有,不能什么都加以指责,我为长春点赞。

 

编辑:曾珂

关键词:街头现仿真绿化带 仿真绿化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