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贵阳市委清镇市支部成立

2015年11月12日 13:57 | 来源:贵阳网
分享到: 

  11月10日,农工党贵阳市委清镇市支部成立大会在清镇市召开。贵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贵阳市委主委孙袁率农工党贵阳市委及基层支部代表,农工党贵州省委副主委付野秋率农工党贵州省委代表到会祝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筑蓉出席会议。民建清镇支部代表、民革清镇支部主委、民盟清镇支部主委、九三学社在清代表参会。

  孙袁要求,经过二年多的筹备,农工党贵阳市委清镇支部终于在各级组织、领导的支持下成立了,希望支部以成立为契机,建设好支部,发展好支部。支部班子近期应加紧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精神、统战工作条例。农工党员要政治立场坚定,要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做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支部工作双创优,抓好班子建设,后备干部的培训和选拔。争取做到让当地市委、市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服务、助推清镇经济、社会发展。

  付野秋要求,农工党贵阳市委清镇支部成立是贵阳市农工党员中的大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体现。农工党员要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肩负历史使命,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清镇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贡献。

  吴筑蓉要求,各民主党派成员要自觉地加强学习,认真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清镇经济发展和全市工作大局,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清镇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对清镇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切实搞好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专长,立足本职,服务社会,为打造清镇发展升级版、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市多做贡献。吴筑蓉表示,清镇市委统战部一定会切实加强与驻市各民主党派的联系,帮助各民主党派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为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创造良好的条件。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贵阳市委 清镇市支部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