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内蒙古阿拉善盟政协开展专题对口协商活动

2015年11月13日 10:17 | 来源:内蒙古政协网站
分享到: 

  为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推动政协协商活动规范有序开展,11月10日下午,盟政协围绕年度协商计划“巴彦浩特城区汽车相关行业科学合理规划发展”议题开展了对口协商活动。盟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盟住建局、盟交通局负责人以及部分盟政协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考察了巴彦浩特城区额鲁特西路、腾格里路、环城南路、贺兰路、金三角物流城、太西商贸物流城以及北环路汽车城等地的汽车售卖、维修、装饰、清洗等相关行业分布及运营现状等实际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汽车相关行业中存在的布局不合理、沟通不畅通、监管不到位、职能不明确等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发言,同时从自身角度提出了有助于解决这些问题的意见建议。

  盟政协将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在进一步协商的基础上,形成协商结果转报相关部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内蒙古阿拉善盟政协 对口协商活动 汽车相关行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