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湖北一环卫工遭财政所工作人员当街暴打 当地回应

2015年11月13日 10:17 |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分享到: 

  枝江环卫女工被当街暴打 当地回应打人者已自首

  12日,一条“湖北枝江环卫女工被当街暴打”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引发社会关注。宜昌市公安局12日晚间通报称,打人男子为当地财政所一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已投案自首,目前环卫工人身体状况平稳。

  这段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在马路边对一名环卫女工拳打脚踢,环卫工被推倒在地后,该男子继续用脚蹬踹倒在地上的环卫女工。在周围群众的劝阻下,该男子随后准备驾车离开,可车辆行驶不远,该男子又从车中下来准备再次殴打环卫女工,现场群众迅速将这名男子拉住,才避免事态扩大。

  这一视频经网络传播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当地公安部门迅速介入调查。宜昌市公安局12日晚间通报称,11日下午2时30分左右,枝江市环卫清扫工胡某在当地胜利路文化宫附近进行清扫保洁时,发现之前清扫堆在路边的垃圾被一辆黑色轿车压住。胡某找到司机请他把车挪一下,便于清收垃圾。但轿车司机态度蛮横,表示不愿挪车,并对其进行辱骂,两人随即发生口角。争执中,该司机将胡某推翻在地,并对其拳打脚踢,胡某随即报警。

  在公安部门展开调查的压力下,12日下午1时许,当事司机王某来到枝江市马家店派出所投案自首。经查,王某今年48岁,是马家店街道办事处财政所工作人员,系事业编制。目前,警方正在对王某进行询问调查,枝江市纪委也已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

  另据了解,事件发生后,枝江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到环卫女工家中进行了慰问,并将其送至医院进行全面体检,目前环卫女工身体状况平稳。(记者 王自宸)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环卫女工被当街暴打 财政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