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中央领导赴善调研 助推嘉善经济社会发展

2015年11月13日 13:46 | 来源:嘉善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等民盟中央领导来善调研,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并为民盟中央文化艺术研究院西塘分院暨嘉善盟员之家成立揭牌。市、县领导高玲慧、柴永强、许晴、冯伟、施晓松、俞鹤祥等陪同调研。

  据了解,民盟中央文化艺术研究院西塘分院设立在西塘张正根雕馆。成立后的文化艺术研究分院将进一步依托西塘的文化影响力,整合场馆内“盟员之家”等资源,积极鼓励、联系和带动全市乃至长三角地区广大艺术界盟员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精品力作,以优秀作品引导人,以优秀作品鼓舞人。当天,民盟中央文化艺术研究院创作基地也在张正根雕馆成立。

  在座谈会上,我县汇报了民盟嘉善县基层委员会工作。县委书记许晴感谢中央民盟、民盟浙江省委会一直以来对嘉善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指出,近年来,中央民盟、民盟浙江省委会始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嘉善示范点建设,指导帮助民盟嘉善县基层委员会发挥自身优势,谏科学发展之言、谋科学发展之策、尽科学发展之责,为全面推进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作出了显著贡献。许晴希望中央、省民盟继续对嘉善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陈晓光寄语盟员,要注重自身学习成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中来,坚定信念,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提升能力和素质,实现锻炼成长;要通过平台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大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盟员间的探讨交流;民盟嘉善县基层委员会要强化平台建设,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多开展体现盟员价值、发挥盟员作用的活动,增强基层组织活动实效,助推嘉善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中央 嘉善 调研 经济 社会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