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人行横道被绿化带挡住 网友调侃“过马路要会轻功”(图)

2015年11月15日 09:11 | 作者:谢旺 | 来源: 重庆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人行横道被绿化带挡住 网友:过马路要会轻功(图)

人行横道被绿化带挡住 网友调侃“过马路要会轻功”

▲人行道被绿化隔离带挡住


近日,一网友在论坛中发帖吐槽称,北部新区大竹林一条人行横道,中间被绿化隔离带挡住,引得网友留言调侃:过马路也要翻山越岭,要会轻功。

昨上午重庆晚报记者现场看见,长约15米,宽约3米的人行横道位于金开大道西段。人行横道一侧是江与城北区二组团,另一侧是工地,人行道中间被绿化隔离带挡住了,红绿灯没有启用。

重庆晚报记者看见,过往行人走到中间,被迫绕过隔离带。江与城小区邹达义带着孙子出来玩。“中间隔离带不方便,红绿灯也没启用,不安全,不敢走。”

重庆晚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市公路局值班电话,对方称归北部新区管理委员会负责,并告诉相关电话,但该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下午4时许,重庆晚报记者来到北部新区管理委员会,值班室人员称要等到星期一上班才可咨询。记者又向市政热线12319反映,值班人员提供了北部新区市政管理值班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谢旺 摄影报道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