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北省政协到邢台市第四幼儿园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2015年11月16日 11:13 | 作者:赵欣 | 来源:邢台网
分享到: 

11月12日上午,河北省政协领导一行9人在市政协副主席李晓英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邢台市第四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校园环境、食堂管理、各具特色的班级活动,王海鹰园长也就该园的办园特色、文化建设、教育师资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领导们边观看边询问幼儿园的办园规模、招生情况等。

省政协领导对幼儿园科学有序的管理、良好健全的园风园貌、富有艺术的教育环境、突显园本教育特色的课程设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详细询问了幼儿园的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此次调研是对我园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同是更是鞭策和激励。我园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细化管理,扎实开展每一项工作,不断提高我园办园质量,再接再厉办好社会满意的学前教育。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省政协 邢台市第四幼儿园 学前教育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