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北省政协调研组到邯郸调研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2015年11月16日 11:22 | 作者:王翔 | 来源:邯郸日报
分享到: 

11月13日,省政协党组成员、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王三堂和部分省政协委员来邯,就学前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高宏志、王会勇、冯连生、侯华梅、赵浩军等会见调研组一行或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并与部分幼儿园负责同志、一线教师和幼儿家长进行座谈,就学前教育发展现状、基础设施完善、教育制度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第一幼儿园、邯钢第一幼儿园、丛台区北斗童星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我市近年来在办好学前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尤其对我市实施的“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大力推进公办园、优质园和普惠园建设,提高学前教育水平和师资力量等工作表示赞赏。调研组强调,希望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前教育,不断提高学前教育的普及水平和保教质量,加大资金投入、推进机制创新,进一步构建布局合理、办园规范、师资达标的学前教育体系,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和期盼。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省政协 邯郸 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