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1月16日 16:11 | 作者:熊兰萍 江建中 | 来源:农工党江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5年11月12日下午,农工党江西省十一届十六次主委会议、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分别在省委会机关主委会议室、机关会议室召开。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西省委会郑小燕主委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副主委万筱明、涂建、史可、罗胜联、余少良,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常委、在南昌的农工党中央委员、省委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出席会议。


1


郑小燕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讨论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她要求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十三五”规划的重大决策和江西省“十三五”规划的总体部署,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能,努力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及农工党十五届中央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会参加中共江西省委组织召开的关于“十三五”规划建议的意见建议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事宜、参加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组织的赴贵州考察事宜,学习贯彻了中共江西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熊兰萍、江建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江西省委 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