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昭通市委到镇雄县调研民办教育发展情况

2015年11月17日 11:14 | 作者:左佳翃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1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盟市委常委李志平,民盟昭通市委副主委杨勇、吕燕玲、左佳翃参加市政协第十七次常委会,调研考察镇雄民办教育发展情况,听取县政府汇报《镇雄县民办教育发展情况汇报》,王副县长全面介绍全县教育和民办教育的发展办学情况,实地考察了镇雄民办教育代表学校长风中学,滇东文武学校,红雨幼儿园等学校,展现了昭通市民办教育当前水平。与会人员座谈研讨了我市民办教育的政策和设施落到实处,改善民办教育的环境,认识民办教育的意义作用。会上市政协民办教育调研组,镇雄文武学校、昭取华宇学校、永善黄华朝阳双语幼儿园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平指出当前民办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调研后建议各级政府应加强管理和规划指导。市政府杨桂红副市长从当前各级政府对民办教育存在认识不足、扶持政策不到位、办学不规范、组织形式不同、师资力量薄弱、比例不大等方面作了反馈,要求民办教育办好教育事业不是产业、发挥民办教育代表优势、分类管理、促进规范、制定策略、加大扶持力度、实施有益探索推进昭通民办教育的发展。熊主席主持了研讨座谈会,作了会议总结,并对民办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昭通市委 镇雄县 调研 民办教育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