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深圳市政协向西藏政协捐赠"汉藏语言桥"互译互学语言工具

罗松多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2015年11月17日 11:24 | 作者:张琪 |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本报拉萨11月16日讯(记者 张琪) 今天上午,深圳市政协向自治区政协捐赠“汉藏语言桥”互译互学语言工具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区政协副主席罗松多吉出席并讲话,区政协秘书长索朗培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指出,广东省深圳市历来高度重视援藏工作。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深圳市政协、深圳民建、深圳大学对汉藏双语互译互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体现了心系西藏文化事业发展和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加强民族团结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

座谈会强调,长期以来,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藏汉双语的学习使用和发展工作,先后颁布实施了关于学习、使用和发展藏语文的若干规定、细则和决定,有力规范和推动了藏语文的学习、使用和发展。区政协作为我区加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藏汉双语的互译互学和使用显得尤为重要。此次捐赠“汉藏语言桥”互译互学语言工具,必将发挥重要作用,助推我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深圳市政协向自治区政协赠送了“汉藏语言桥”互译互学语言工具,并进行了“汉藏语言桥”互译互学语言工具使用培训。


编辑:薛鑫

关键词:深圳市政协 西藏政协 “汉藏语言桥” 罗松多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