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齐豫慈善演唱会 齐秦孙燕姿助阵 李宗盛献唱

2015年11月17日 13: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14日,美梦成真音乐旗下艺人齐秦热力助阵齐豫在新加坡为某医院举办的一场《齐豫Chyi Yu 怀念·因为有爱》 慈善演唱会,联手好友李宗盛以及孙燕姿共同为慈善发声。

142525_600x450


齐豫、孙燕姿、齐秦


收到姐姐齐豫的邀请一起为慈善演出特别开心,但是演出当天齐秦因为感冒身体有些不舒服,为了晚上演出能够顺利进行,齐秦还是坚持彩排,作为乐坛大哥,齐秦这种敬业精神值得敬佩。

当晚齐秦为新加坡的观众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狼》《夜夜夜夜》《大约在冬季》还与姐姐齐豫合唱《外面的世界》《我愿意》观众大饱耳福。姐姐得知齐秦身体不适,希望齐秦能够工作之余也多多顾忌自己的身体。齐秦也表示:“尽管因为身体原因表现的不够完美,但是这是一场充满爱的慈善演唱会我会尽全力去完成,感谢大家为慈善事业的一份支持。“多年来齐秦一直坚持慈善事业不遗余力,希望通过慈善能够呼吁和号召更多的人关心慈善事业,参加此次活动传播正能量给予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慈善 演唱会 齐豫 齐秦 孙燕姿 李宗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