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漯河市政协调研组调研农村公路建设情况

2015年11月18日 10:45 | 来源:中原经济网
分享到: 

  【中原经济网讯】1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市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召陵区的坡邓线、漯上路、于洼线、尚沱线、后宋路等农村公路路段,察看农村公路路网规划、建设管养、工程质量监管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改焕指出,农村公路建设事关百姓民生,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今年市政协的重要调研课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等工作的认识,建立完善的建设资金投入机制,重视乡村道路建设质量,及时加强督促检查。同时,坚持建设、管理、养护并重,及时总结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经验,不断推动我市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把这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落到实处。


编辑:薛鑫

关键词:漯河市政协 漯河市政协调研组 农村公路建设情况 赵改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