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贵州黔南州委独山支部成立

2015年11月18日 13:53 | 作者:彭金海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贵州频道11月17日电 11月1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黔南州独山县支部成立大会在独山召开。民革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树昭,黔南州副州长、民革黔南州委主委陈有德,县领导何可刚、李永扬、张永扬、韦方勇、李光祥等出席会议;民革独山支部全体党员,各区镇统战委员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永扬主持。


1

揭牌仪式。


会议宣读了民革黔南州委关于成立独山县支部的决定以及对独山县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新当选的民革黔南州委独山支部副主委——独山县文联主席蒙泽敏作履职发言。

会议指出,民革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是联系一部分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拥护社会主义爱国者的政治联盟,也是统战工作的重要成员。独山作为全州“一圈两翼”的重要区域、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县市之一,建立民革基层组织和发展基层党员具有良好的基础和独特的优势。民革独山县支部成立后,对于促进独山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同时也将使独山协商民主在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方面迈出新的步伐。


2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民革独山县支部班子要坚持理论武装,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与各界联系密切的优势,围绕独山主业发展、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等,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发展之策、多做发展之事,努力开拓独山经济发展新途径;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不断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主动展现民主党派的新作为。

陈有德代表民革黔南州委对独山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黔南民革组织紧紧围绕黔南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广泛调研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黔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独山支部的成立,为黔南民革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增添了新的力量,希望独山支部与全州民革党员一道,继承和弘扬民革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独山与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彭金海)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黔南州委 独山支部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