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江西23名厅级干部任前公示 五地政协主席将换人

2015年11月18日 14:11 | 作者:袁思东 | 来源:信息日报
分享到: 

网络图

17日,江西省委组织部发布公告,对23名拟任职或拟提名的领导干部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时间11月17日~24日。记者发现,其中有5人拟提名为政协主席候选人,1人拟提名为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涉及景德镇、新余、鹰潭、宜春、吉安、抚州6设区市。另外有7人拟任高校党政领导,涉及南昌航空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景德镇陶瓷学院、宜春学院4所高校。

5人拟提名政协主席候选人

其中3人现任市委常委、副市长

黄康明拟提名景德镇市政协主席候选人

陈九根拟提名新余市政协主席候选人

王家林拟提名鹰潭市政协主席候选人

黄建平拟提名宜春市政协主席候选人

李庐琦拟提名吉安市政协主席候选人

Tips: 黄康明(景德镇)、王家林(鹰潭)、黄建平(宜春)3人的现任职务都是市委常委、副市长;而陈九根现任新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庐琦现任吉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此外,抚州市委副书记魏建锋拟提名为抚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徐南凯从宜春拟调任省城

拟任省委政法委副书记

Tips:8人当中,5人是从原单位提拔拟任用,1人是从设区市拟调任省城——现任宜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南凯,拟任省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7人拟任高校党政领导

其中1人现任县委书记

罗胜联拟任南昌航空大学校长

阙善栋拟任江西财大党委委员、副校长

胡林荣拟任景德镇陶瓷学院党委副书记

占启安拟任景德镇陶瓷学院副院长

胡国瑞拟任宜春学院党委副书记

余新卫拟任宜春学院副院长

罗政拟任宜春学院副院长

Tips:7人当中,有1人现任县委书记,他就是拟任宜春学院党委副书记的胡国瑞,现任铜鼓县委书记。其他6人拟任职高校都是各原工作单位。此外,7人当中还有1人为民主党派人士——罗胜联,农工党党员,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

“70后”年轻干部赵海东

拟任南昌经开区管委会主任

赵海东拟任南昌经开区管委会主任

吴文戈拟提名鹰潭市政府副市长人选

Tips:公告显示,赵海东系“70后”,出生于1973年5月,现任南昌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文戈是从鹰潭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一职拟提拔为鹰潭市副市长(拟提名人选)。

徐南凯拟任省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李青华拟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

提名为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候选人

屈泉拟任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

黄小蓉拟任省委讲师团团长

吴鹏拟任省委政法委员会政治部主任

巫欣春拟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

梁力拟提名为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人选

罗传彬拟任省鄱阳湖水利枢纽建设办公室(省鄱阳湖水利枢纽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主任(副总经理)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西23名厅级干部任前公示 政协主席将换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