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山西省委主委张友君到阳泉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2015年11月19日 09:24 | 作者:薄红贞 | 来源:阳泉日报
分享到: 

11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张友君一行来到我市,就民革阳泉市委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副书记王旭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云峰陪同调研。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民革市委支部党员参加调研、座谈。

近年来,民革阳泉市委将加强组织建设作为自身建设的重点来抓,在加强班子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打造特色支部、增强组织活力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并与其他工作有机结合在一起,不断创新工作载体,真抓实干,务实高效,促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在当天的座谈会上,民革市委就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各支部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张友君对民革阳泉市委组织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民革阳泉市委积极开展内容活泼、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各种学习、调研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联谊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民革阳泉市党员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立足山西、阳泉实际,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全面提升我省民革各级组织的整体素质。市委会班子成员和党员要把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王儒林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民革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创新基层工作,推进示范性支部建设;深入落实民革中央“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工作方针,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项基本职能,立足本职岗位,勤作为、出实招、求实效,为我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深化结构调整、推进“三个突破”、加快“六大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其间,张友君一行深入平定张庄镇天元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盂县南娄集团循环经济工业园区,就循环经济发展、全面增强区域可持续发展能力等进行调研。(薄红贞)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山西省委 阳泉 张友君 调研 组织建设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