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省政协文史委召开扶贫工作对接会 全力扶贫攻坚

2015年11月19日 10:46 | 作者:阳亚舟 张异同 | 来源: 四川政协网
分享到: 

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召开“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工作对接会议


四川政协网成都11月19日讯(记者 阳亚舟 张异同)11月18日,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政协文史委”)召开“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工作对接会议,汇报为稻城县傍河乡、桑堆镇卫生院捐赠医疗器械相关情况。省政协副主席罗布江村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启动以来,省政协文史委积极行动,广泛发动委员、特邀成员参与,努力为贫困群众做好事、做实事。针对稻城县贫困地区的实际需要,省政协文史委特邀成员蒲子敏联系协调成都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动员协会成员单位成都华信高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四川双陆医疗器械公司等,共同捐赠了价值20余万元的医疗器械。该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向稻城县和阆中市捐赠更多的医疗器械。


省政协副主席罗布江村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布江村对成都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及成员单位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说,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专题部署扶贫开发攻坚工作,吹响了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的冲锋号。我省“四大片区”是扶贫攻坚的主战场,精准扶贫既要“输血”更要“造血”,要通过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和医疗扶贫等方式,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要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开展好“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齐心协力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

省政协文史委主任张邦凯,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杜兰举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省政协 四川省政协文史委 扶贫工作对接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