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重庆市政协委员年终视察两江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

2015年11月19日 14:01 | 作者:戴娟 | 来源:重庆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戴娟)11月18日,市政协年终视察团民宗委分团的委员们前往两江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就园区运行发展情况开展视察。

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副主席李钺锋参加视察。

两江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成立于2010年8月18日,位于两江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带。委员们来到位于该产业园区的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国家重点实验室、机器人展览馆和中国干细胞集团、太平洋电信公司以及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了解高科技企业在园区的运营情况。

据介绍,该产业园以高新技术产业区、高端人群居住区,数据处理中心、医药外包服务中心、电子信息软件研发中心的“两高三心”为发展目标。该产业园成立5年来,共入驻项目206个,总投资1370亿元,预计产值1859亿元。目前,大数据及云服务、光电显示、半导体照明、生物制药及数字医疗、机器人五大主导产业集群已迅速壮大。

视察中,委员们认为,两江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显示了科技创新的力量,符合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希望园区抓住重庆面临的新机遇,进一步科学地谋篇布局,实现产业不断提档升级。同时,要尽快把科技成果转化成生产力,使高新技术能够早日走进寻常百姓家,更好地服务民生。


编辑:薛鑫

关键词:重庆市政协 年终视察 两江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 徐敬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