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赴江苏调研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单位

2015年11月19日 14:18 | 来源:九三学社江苏省委
分享到: 

11月8日至9日,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张魁林率社中央相关处室同志一行5人在社江苏省委秘书长冯蜀陉的陪同下,到镇江、苏州两市调研机关能力建设情况。在苏州调研期间,社省委副主委、社苏州市委主委,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海鑫看望了调研组一行。

今年社镇江、苏州市委机关被社中央列为第一批“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单位”。根据社中央机关能力建设任务要求,两家市委会机关在梳理近年工作的基础上,对机关建设的各项制度进行了完善和总结。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两市机关建设宣传展板、图书资料室以及机关建设的各项硬件设施后,分别听取了钱伯安、祝荣华两位副主委的汇报。钱主委从展示组织文化、编发工作手册、开展培训活动、进行履职研讨、完善信息统计5个方面总结了镇江市的做法。祝主委从能力与规范化建设及机关学习园地建设二方面入手构建学习型机关总结了苏州市的经验。

 张魁林副主任肯定了两市机关建设的思路和做法,他指出社中央开展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工作,旨在支持和推进市级党派机关规范化建设及其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提升。江苏在完成社中央规定的动作外,各项工作都有创新,镇江的组织信息管理系统更是实用高效。社中央办公厅将总结各地试点单位好的做法并编印材料,供各级组织学习借鉴。 
冯蜀陉秘书长表示江苏要继续努力,按照社中央要求,扎实做好试点单位的机关建设工作,争取走在全国的前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中央 江苏 调研 机关能力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