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图说 图说

东营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工作专题视察

2015年11月19日 15:12 | 作者:王昆鹏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东营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工作专题视察


11月14日,山东省东营市政协组织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及部分政协委员赴河口区、东营区围绕《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题视察活动。

视察组现场查看了两区政协落实《实施意见》的文件资料,听取了两区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的工作汇报,并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与会领导和委员们分别给两区提出意见建议:提案工作是政协履职的主要形式,要进一步加强《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提案质量以及提案办理和提案服务质量;要突出重点,加强沟通,加大提案办理协商力度,促进政府部门吸收更多提案建议,使提案办理落到实处、办出成效。 (王昆鹏 摄影报道)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东营市政协 提案办理 视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