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常州市政协召开“一号提案”协商督办会 加强食品安全工作

2015年11月20日 10:52 | 来源:常州电视台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2015年“一号提案”协商督办会,提办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献计出力。

市政协主席邹宏国指出,今年“一号提案”办理工作推进顺利,成效初显,但当前食品安全环境依然不容乐观,需要各级监管部门持续发力,做有良知的守护人;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群创群建,做有良知的诚信公民;也需要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主动介入,做有良知的监督者、维护者、参与者,共同营造放心、安心的食品安全环境。

副市长张云云通报了“一号提案”办理情况。通过近一年的努力,目前我市已建成菜肉类、农产品、白酒、乳制品、食品添加剂的追溯体系、食品生产企业电子监管体系和餐饮企业诚信档案。食品安全检验批次和抽检率也都有所提高,全年达19000批次,抽检合格率达98.22%,对抽检出的不合格产品,相关监管部门都依法进行处置。

与会的政协委员还就探索建立不合格食品召回制度、引导消费者积极主动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建立食品追溯信息共享机制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常州市政协 “一号提案” 协商督办会 食品安全工作

更多

更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