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肥城市政协党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5年11月20日 11:10 | 作者:陈冠诚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泰安齐鲁网11月19日讯(肥城台 陈冠诚)11月18日,肥城市政协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肥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敬鹏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肥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尊春、张伟,党组成员、副主席邹家强参加学习研讨并分别发言。

会上,大家紧扣主题、畅所欲言,围绕如何履职担责、用权有为,如何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等问题,紧密联系各自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何敬鹏发言时指出,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主要就是看能不能履职担责、用权有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必须强化民主法治的保障、必须保持务实高效的作风、必须锤炼担当责任的本领,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才能更好地承担好使命、肩负起责任。一定要把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所言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扎扎实实地履好职、尽好责、做好事。

就做好下一步的专题教育工作,何敬鹏指出,虽然这次集中学习研讨是三个专题中的最后一次,但是热情不能减、标准不能松,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持之以恒地抓好自我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要切实抓好整改提高,把找出来的问题做进一步梳理、分析,一项一项的整改落实,一条一条的挂账销号;要统筹兼顾,全面做好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的结合文章,把开展专题教育的成效充分体现到做好工作、提升水平上来。

编辑:薛鑫

关键词:肥城市政协 肥城市政协党组 “三严三实” 何敬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