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北京新任免54名局级干部 东城、朝阳区委书记易人

2015年11月21日 09:58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首都之窗昨日公布了近期54名局级干部的任免情况,其中涉及东城等多个区县的人事调整,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领导职位也予以配置。

张家明任东城区委书记

此次公布的任免信息显示,杨柳荫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书记、常委、委员,张家明任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书记。

北京市委组织部此前宣布,延庆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先忠调任东城区委副书记一职。

朝阳近期领导干部也有调整,任免信息显示,吴桂英不再担任朝阳区区长职务,王灏不再担任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此前,吴桂英已出任朝阳区委书记。王灏也出任朝阳代区长。  在张家明出任东城区委书记后,他原先担任的区长一职也将有人接替。按照程序,区长须由区人代会选举产生;或者由区人大常委会选举为代区长,再在人代会上表决通过为区长。

协同办领导职位予以配置

此次人事任免名单中,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这个新机构的相关领导干部设置引人注意。为加强工作对接,京津冀三地均成立了推动协同发展的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由各地发改委主任兼任。任免信息中,市发改委主任卢彦兼任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密云县原县长王海臣此次则调任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正局级),他将更多担当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具体工作。

市发改委原副主任刘伯正此次也被任命为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此外,此次人事任免名单中,还有一些单位的正职领导变动。原市住建委副主任程建华调任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北京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王学勤任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北京新任免54名局级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