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汪小菲被赞帅 明星们私下啥样?酒店服务员大爆料

2015年11月21日 11:20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汪小菲被赞帅


11月19日的成都初冬之夜,香港著名女星刘嘉玲、北京著名歌星韩红,以及大S老公汪小菲,不约而同都现身成都,或吃火锅,或吃川菜,邂逅美食之城。汪小菲被赞帅,在某火锅店吃火锅时被粉丝认出。明星私下啥样子?住店就餐什么素质?看看酒店服务员大爆料。

刘嘉玲多次来过成都,天府之国的美食川菜是刘嘉玲的最爱。19日,刘嘉玲提前抵达了成都,为20日晚举行的某慈善晚宴做准备。她一到了成都,便约上朋友,到某酒店品尝了一顿味美可口的川菜。据记者了解,刘嘉玲一直喜欢成都,此次入川分文不取,以嘉宾身份为公益做善事。一到成都,在工作安排好后,为解馋先去大快朵颐。据粉丝报料,刘嘉玲最终选择了吃川菜。

无独有偶。著名歌手韩红,19日也从北京回到了成都。据本报热心读者任先生报料,韩红是为“当红不让”2015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作演出准备。11月21日晚,韩红个唱将在成都体育中心开唱。而作为川妹子的韩红,却在19日和经纪人,助理们悄悄来到成都某火锅店,点了一个鸳鸯锅,大快朵颐吃了起来,说是提前庆祝个唱成劝。而韩红品尝了火锅,说味道相当巴适,比北京火锅好吃!

令人关注的是,大s老公汪小菲,也现身成都。据成都读者吴先生爆料,汪小菲悄然到达成都,在某火锅店吃火锅时,被粉丝认出。尽管他身着一身黑色休闲服,显得非常神秘。但粉丝赞扬汪小菲长得很帅。(华西都市报)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汪小菲被赞帅 汪小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