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降雪导致部分学校明天停课

2015年11月22日 21:2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赵琬微)22日北京持续降雪,部分地区大到暴雪。记者从北京市一些区教委了解到,为保证学生安全,部分地区的学校明天将停课。

截至22日19点,位于北京郊区的门头沟、房山、密云、昌平等区教委表示辖区内的山区学校明天暂时停课,延庆全体学校明天停课一天。此外,包括西城、东城、海淀在内的市区学校尚未通知课程调整。

据悉,北京市教委发布通知要求各区教委认真执行《重大雪天北京市中小学应急响应工作预案》。通知表示,各区县根据极端天气情况决定是否停课或调整上下学时间。如遇特别重大雪天,交通受到严重影响,学生出行安全受到严重影响,边远山区学校可视降雪时间、降雪量、气温等情况,紧急自行决定是否停课或调整上下学时间。

此前,北京市教委已暂停21日、22日全市中小学大型集体活动。

编辑:曾珂

关键词:北京降雪导致部分学校明天停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