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贯彻国家发展战略,打造经济新支撑带

民革安徽省委开展专题研讨 献策“长江经济带发展”

2015年11月23日 09:19 | 作者:李原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 11月10日至12日,民革安徽省委在合肥召开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专题研讨“长江经济带发展”问题。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主委夏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与会人员就 “贯彻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推动我省经济发展”课题作交流发言。

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打造中国经济新支撑带,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审时度势,谋划中国经济新棋局作出的既利当前又惠长远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今年4月,省政府出台《关于贯彻国家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实施意见》,省政协也将这个课题列为今年重点协商主题之一。为此,民革安徽省委今年的专题常委会议特别选择了这个课题。与会各单位立足本地实际,结合全省发展,从不同角度进行认真调研,提交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还有一些党员也撰写了报告,收到的19份报告已汇编成册。

夏涛在讲话中说,这些成果的取得得益于各级组织的扎实工作,也得益于安徽民革充分发挥参政议政骨干积极性,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他要求与会各单位,吸纳、共享此次成果,结合本地实际,形成参政议政成果,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民革安徽省委也将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建言。

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李晓梅、金小干、李爱青、吴延利、檀结庆,民革安徽省委常委,各市级组织、省直支部和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安徽省委 长江经济带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