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子为鸡织套头衫过冬 颜色讲究拍照似时尚大片(组图)

2015年11月23日 09:5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英国女子为鸡织套头衫过冬 称天气变冷母鸡往往会冷的发抖[图]

当许多人蜷缩成一团过冬,还购买厚重的针织衣物时,请考虑一下我们可怜的长羽毛的小伙伴们吧——英国以为25岁的女子想出了给家禽织无袖毛衣保暖过冬的主意。


为鸡织套头衫过冬

英国女子为鸡织套头衫过冬 称天气变冷母鸡往往会冷的发抖[图]


近日,在英国一家农场里,25岁的女主人尼古拉,为鸡织套头衫过冬,共为鸡织了150件套头衫,帮助它们温暖过冬。尼古拉说,之所以为鸡织套头衫过冬,是因为家养鸡羽毛少,十分怕冻。她根据小鸡羽毛的颜色,为鸡织套头衫过冬,讲究颜色搭配,每只鸡都美美的。网友:活得还不如鸡……


编辑:杨岚

关键词:女子为鸡织套头衫过冬 为鸡织套头衫过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