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调查贵阳3万套保障房闲置 住建局局长直呼我不是局长

2015年11月23日 09:4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住建局局长避谈推说不是局长

3万套保障房闲置 主管部门如此扯皮

记者来到贵阳市住建局局长办公室,但是一听采访,这位局长却直呼自己不是局长!但是记者在住建局网站上发现,这位自称不是局长人,正是局长刘朱。而因为廉租房质量差等问题,住户们每去一个部门投诉,都被搪塞去了另一部门,一共走了七八个部门也没能解决。




贵阳3万套保障房被曝一直闲置,共涉及投资85.43亿元。老百姓有房却迟迟住不进,记者就此采访贵阳市住建局。谁知到了局长办公室内,在记者说明来由后,该男子突然表示:你们搞错了,我不是局长,我就是过来看工作图的。

十八大以来,与中纪委一样,审计署也“很忙”,很多“审计发现”的问题为中纪委提供了许多重要的反腐败线索。对事关国计民生的重点部门、重点行业进行审计,是审计署的任务。但3万套保障房闲置已久,是“和尚头上的虱子——明摆着”,何必“劳驾”审计署去“审计发现”?当地责任机关、部门早发现早处理,是日常工作题中应有之义,否则,全国那么大,二百万平方米的保障房长期闲置,都要靠“审计发现”,审计署忙得过来吗?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调查贵阳3万套保障房闲置 贵阳3万套保障房闲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