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南六省(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珠海召开

就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进行研讨

2015年11月23日 10:09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珠海讯 11月19日,民革中南六省(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广东珠海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出席并讲话,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周天鸿、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晓萍及中共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辉致辞。

会上,六省(区)民革地方组织对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与会代表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并对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会议一致认为,加强和推进民革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必须把思想建设作为灵魂工程放在首位,着力夯实组织建设基石,以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紧抓参政能力建设,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收到民革中南六省(区)省、市级组织的工作经验交流材料46篇。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河南、海南、湖北六省区的民革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近100名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中南六省 经验交流会 珠海 参政党 只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