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北京海淀区政协考察可再生能源互联网应用情况

2015年11月23日 13:53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11月18日,在刘恪副主席带领下,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台盟等界别委员,围绕“我为‘十三五’献一策”主题活动,前往中国科学院电工所,对可再生能源发电并网技术管理和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参观考察。 

该所的区政协委员韩立和相关技术人员分别介绍了电工所承担的可再生能源发电的研发情况以及再生能源互联网理念、发展趋势和瓶颈问题,委员们就再生能源发电并网的政策规定、海淀如何有效利用太阳能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之后实地考察了各环节设备运行情况。 

刘恪副主席在讲话中提出希望委员们结合今天的考察交流,对海淀的可再生能源利用等问题,积极为“十三五”规划献计献策,推进美丽海淀建设。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海淀区政协 可再生能源 互联网 “十三五”规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