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陕西省延安市政协深入黄龙县调研 师合林带队

2015年11月23日 15:11 | 来源:延安政协官网
分享到: 


10月19日至20日,市政协主席师合林带领主席班子成员和各工作机构负责人,深入黄龙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志坚、郭必选、张玉曙、霍满鹏、吴世宏、申延生及秘书长任林参加调研...

10月19日至20日,市政协主席师合林带领主席班子成员和各工作机构负责人,深入黄龙县,对城市建设规划、新能源产业开发、发展特色产业、生态旅游产业等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志坚、郭必选、张玉曙、霍满鹏、吴世宏、申延生及秘书长任林参加调研。

师合林一行先后深入到界头庙50兆瓦风力电场、四面窑核桃示范点、石堡镇店子河龙蟹养殖培训基地、泄湖精准扶贫点、水磨湾保障性住房小区等地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师合林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结合黄龙现状,对黄龙县城市建设规划、发展特色产业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师合林指出,黄龙县自然条件优越,要依靠优势,大力发展中蜂、山鸡、大闸蟹等特色养殖产业,不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师合林希望黄龙县委、县政府要充分发挥优势,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支撑,强化旅游产业带动作用,加快特色产业和新能源发展,助推经济快速成长。

师合林非常关心黄龙的生态旅游,先后到神道岭景区、无量山景区、龙湖景区了解旅游开发情况。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师合林对黄龙县近年来旅游业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师合林要求,要保护好生态环境资源,加大旅游产业开发力度,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做好乡村旅游文章,使黄龙的旅游业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师合林一行还到黄龙县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了孤寡老人,并送去慰问金。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省延安市政协 黄龙县 调研 师合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