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内蒙古包头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商务局工作

2015年11月23日 15:19 | 作者:李楷谨 | 来源:正北方网
分享到: 

11月19-20日,市政协副主席贺俊带领第八评议组成员到市商务局,对该局履行职责、依法行政,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包头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若干规定,务实为民、服务群众等六个方面进行民主评议。

评议组在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民主评议说明会,并现场组织填写民主测评表。

会后,评议组在市商务局围绕评议内容查阅了相关资料,并组织市商务局有关人员召开面对面评议会。

贺俊指出,这次民主评议工作内容多、任务重,评议工作组要加强与市商务局的联系沟通,找准民主评议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做到在参与中支持,在支持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在监督评议中促进市商务局工作效率的提升。市商务局要将民主评议与部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要加强对本部门民主评议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把整改落实作为民主评议的重要环节贯穿始终,使各项工作得到推进和加强;参加评议的人员要客观公正进行评价,高质量完成这次评议任务。

会后,评议组还深入到包头恒润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包头市稀宝博为医疗系统有限公司、神华亿佰国际城和永盛成超市神华店进行了专题调研视察。(记者 李楷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内蒙古包头市政协 民主评议 商务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