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女子开饺子馆被合伙人杀害 尸体被丢垃圾桶

2015年11月23日 15:20 | 来源: 重庆时报
分享到: 

因开饺子馆产生经济纠纷,一名女合伙人因此丧命。昨天下午5点48分,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九龙坡通报一起警情,称11月21日7时许,在九龙坡区谢正街人行道边,有群众在一垃圾桶内发现一女性尸体。

接警后,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当天中午12点,民警就锁定王某(男,57岁,辽宁省锦州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布控,民警得知犯罪嫌疑人搭乘飞机前往海 南。九龙坡警方随即与海南美兰机场分局取得联系。当天下午2时20分,当王某到达美兰机场后,民警马上上机控制住嫌疑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供述称,因与鲁某(女,42岁,九龙坡区人)合伙开饺子馆产生经济纠纷,于是将鲁某杀害后抛尸。对犯罪事实,王某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并于昨晚6点49分押解回渝,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曾珂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