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内蒙古包头市政协民主评议组视察体育工作

2015年11月23日 15:22 | 作者:张鹿园 | 来源:正北方网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侯晓菊带领第二评议组成员对我市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视察。

评议组一行先后前往昆区友谊22社区5人制足球场、富强路体育运动休闲公园、市奥体中心、国家(北方)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活动基地等地,对我市健身场所建设、体育场馆设施维护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

侯晓菊在视察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体育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体育事业发展态势良好。继续做好体育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注重宣传引导,进一步营造科学健身、文明健身的良好氛围;要合理规划、加大投入,为群众参加健身运动提供更多的场所,同时要克服重建轻管倾向,加强公共体育设施的保养与维护;要持续提升大型体育活动组织能力,增强竞技体育整体实力,提高群众体育服务质量,不断推动我市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张鹿园)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内蒙古包头市政协 民主评议组 体育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