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海南三亚市政协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调研

突出“四个精神” 持续发力整治环境卫生

2015年11月23日 15:50 | 作者:黄世锋 | 来源:三亚日报
分享到: 

环境卫生问题一直是广大市民、游客共同关心和关注的热点问题。11月20日,海南省三亚市政协副主席张羽飞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调研。张羽飞指出,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长期作战思想,进一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发挥“5+2、白加黑”的奉献精神,“钉钉子”的持续发力、攻坚克难精神,“马上就办”的自求效率精神,“拍拍看”的主动服务精神,为全市环境卫生的整洁继续努力。

当天上午,张羽飞一行先后查看榆林农贸市场、红沙农贸市场和鸿港市场,并乘船一路查看了三亚的海河卫生情况。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羽飞指出,今年是“城市治理管理年”,又是“双修”“双城”综合试点第一年,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是市委、市政府一项中心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到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学习发扬“乐东精神”,践行“三严三实”,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

张羽飞要求,广大市政协委员要凝聚集体智慧,为精品城市建设献计献策。继续关注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利用社情民意信息、提案、委员来信等方式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建言献策。同时,要通过宣传、教育、激励、引导等方式,提高市民和游客的社会公德和环境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三亚市爱卫会、市园林环卫局、吉阳区政府、天涯区政府、市工商局、市综合执法局、市住建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水务局、市商务局、市食药局、市卫生局、市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三亚日报 黄世锋)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海南三亚市政协 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