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沂蒙老区首个军事教学基地成立

2015年11月23日 21:29 | 作者:丁小宁 王逸涛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济南11月23日电(丁小宁、王逸涛)国防大学沂蒙山教学基地暨传承抗大精神教育基地,23日在山东临沂揭牌成立。这是沂蒙老区首个军事教学基地。

沂蒙是革命战争时期我党我军的重要根据地,也是国防大学前身抗日军政大学一分校所在地。为深入挖掘利用这一红色资源,弘扬传承好伟大的沂蒙精神和抗大精神,把官兵带回老区、让课堂走进历史,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国防大学和山东省委深度合作,以沂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为基础共建军事教学基地。

据了解,今后双方将以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利双赢为基本原则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建设、示范区建设、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完)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沂蒙老区 首个军事教学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