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安徽省委会捐助留守儿童

2015年11月24日 10:32 | 作者:宋海珊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2015年11月18日,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李松其一行赴定远县弘文留守儿童学校开展捐助活动,给孩子们送去生活及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保持身心健康,茁壮成长。


1


定远县地处安徽东部,劳务输出人口较多,留守儿童问题比较突出。弘文留守儿童学校是一所招收全寄宿留守儿童学生的寄宿制学校,实行小班教学和24小时“无缝隙管理”,使每个留守儿童都能得到充分的关爱和督促,解除了常年在外经商、务工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当天,李松其一行走进教室,深入学生宿舍和食堂,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农工党党员、安徽省圣烽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江林,农工党党员、合肥薰风蝶梦文化传播公司经理高立分别向学校捐赠了价值万余元的牛仔服及价值2000元的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跳绳、文具等教育用品。

本次活动是省委会扶贫助学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自身优势、关注民生的又一生动实践,更是体现了安徽省农工党党员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宋海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安徽省委 捐助 留守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