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兰州市委统战部:创新求实推进统一战线工作

2015年11月24日 11:04 | 作者:颜晨 | 来源:兰州日报
分享到: 

11月2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英茹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英茹对我市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分层次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在市委中心组、全市统战系统、市委统战部机关等层面传达学习领会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把握会议要点,把握今后统战工作的职责、方向、重点。二是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认真思考,统筹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包括2016年统战工作重点任务。三是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创新求实地推进我市统一战线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开展调查研究,加强督查落实,认真做好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我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颜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兰州市 统战 创新 求实 统一战线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