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日本横滨601名宝宝参加爬行比赛 破吉尼斯纪录

2015年11月24日 13: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DBF7DA0FF661DA7EACD4BEE886D09FDD

601名宝宝参加了当天的比赛。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横滨市一大型商业设施,23日举行了挑战参赛人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宝宝爬行比赛,以601名宝宝参赛打破了纪录。

活动主办方为发行育儿杂志的倍乐生公司,目的是让亲子愉快地互动。

参赛资格为6个月到16个月的宝宝。宝宝们在加油声中朝着妈妈手中自己喜欢的玩具或点心,奋力爬向前方3米处的终点。

8位宝宝从预赛、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登上了决赛的舞台。来自东京都町田市的山口结衣(13个月)夺得冠军。母亲裕美满面笑容地表示:“真没想到会得第一。希望孩子将来也能创下什么对他人有益的纪录。”


编辑:曾珂

关键词:宝宝爬行比赛 日本横滨宝宝参加爬行比赛 破吉尼斯纪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