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定州一女子疑遭毒镖袭击 警方尚未接到报案

2015年11月24日 14:19 | 来源:燕赵晚报
分享到: 

11月22日,认证为“定州市委宣传部”的微信公号“定州发布”发文称,“定州有人企图利用麻醉镖作案,提醒广大群众注意安全”。昨日记者从定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局截至昨日下午并未接到相关报案,希望这起事件的当事人尽快与警方取得联系。

据“定州发布”所发消息,11月22日凌晨5点多,定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收治了一位40多岁的女子。该病人自述刚刚途经该市西朱谷村到南车寄村路段时,突然感觉后背肩胛位置疼了一下。急回头看时,发现路边停靠的一辆银白色面包车上下来个男子,她感觉不妙骑电车加速离开。后被人发现后背上扎着一个尾部绑着红绒的长针头。因自感出现无力、犯困症状,来到定州市人民医院就诊。经医生检查,该女子肩背位置有皮肤破损出血,有嗜睡症状但意识尚清醒。因疑遭到毒镖袭击,当地医院又不具备检测毒物条件,该女子遂转院就诊。

“定州女子遭毒镖袭击”经网络和微信圈传开后,很多网友表示“好怕怕”并希望警方早日破案,也有网友质疑此事件的真实性。昨日记者从定州市公安局获悉,看到网上流传的这则消息后,该局立即进行了全面排查。但从案发时段直到昨日下午,警方并未接到相关报案。经向定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核实,11月22日早晨,该科的确接诊一名自称遭毒镖袭击的女子。经查询120呼叫记录,得知拨打电话者是一名与患者并无关系的男子。当时患者一早赶到定州市露天劳务市场,与同样等活儿的男子交谈时,称后背被人用砖拍了。该男子上前查看时,发现患者背部衣服上扎着一枚尾部带红绒的针头,并且出现身体不适症状,于是拨打了120电话。由于该女子转院后已经出院,警方尚未确定其真实身份以及详细事情经过。

目前,定州市警方正通过多个渠道了解事情真相,也希望事件当事人能尽快与警方取得联系,配合进行调查。(记者 汪洋)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定州女子 毒镖袭击 麻醉镖

更多

更多